老媽的生日正好就在五月初
常常都和母親節不期而遇
(所以我常會偷偷的覺得母親節根本是為了老媽而設計的嘛=..=)
今年的生日正巧就在母親節的前一個星期
所以早在四月就開始和嫂子討論今年要送什麼禮物啦
老媽長年都在廚房工作
時常都要站一整天的雙腿
早已隨著年齡的增長
越來越無法久站
也常聽老媽說腿麻、腿痠
我也只能在下班後
幫老媽按摩按摩
希望能減輕她腿部的不適
不過這都只能暫時的舒緩症狀
卻無法改善疼痛的源頭
所以從去年開始
我就開始注意腿部的按摩用品
其實我真正想買的是「OSIM的音感智慧椅」啦
不過在我看到價錢的同時就識相的打消這個念頭了=..=
那就退而求其次吧
把重點放在腿部和腳底
我想應該也會有不錯的功效吧
所以我注意到了「小腿魔法師」
雖然也不算便宜
但至少是在我能負擔的範圍內
這個時候呢
電視上又正好強打「窈窕美帶子」
我留意到它除了能瘦老媽最在意的圓肚肚外
還能按摩到老媽的另一個重點:肩頸部
哇賽,真是太正點了
(而且美帶子我自己也可以用,真是太完美了^^)
不過這二樣加起來的數字可就不太正點了
本來老哥沒打算贊助我
以為我又要買一堆沒用的東西了
所以我早已做好豁出去的打算
了不起就分期付款囉
無論如何都要把它們帶回家
幸好老哥後來良心發現
要幫我分擔一部份的錢
呼...錢的事總算OK了
不過他們只出小腿的錢
美帶子我還是得自己付啦=..=
當老媽知道我們又花錢買東西給她的時候
還是會忍不住唸了二句:你們又買什麼了啦?都說了不要買了...
可是在她用完小腿魔法師之後就默默安靜了...
因為實在是太讚了,完全按到她的痠痛處
接下來當然就是唉唉叫取代碎碎唸啦^^
老媽之後的日子呢,當然就是每天晚上固定到我房間報到
邊看電視邊按摩小腿+美帶子(順便消肚子嘛)
雖然今年的母親節消費金額再次打破去年的紀錄
不過只要能讓老媽健康又美麗
這一點小錢真的不算什麼
以前常加班加到累得半死
回到家也只剩下微弱的力氣幫老媽按摩
雖然現在還是常加班
但我卻放心多了
因為我只要把老媽交給它們二個(魔法師+美帶子)
它們就能代替我好好的幫老媽按掉一身的疲勞囉
哈~24年來頭一次覺得總算買對東西了,唷呼^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小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