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幫楊小寶去角質時
看著他乖乖的把臉交給我
突然覺得他進步好多哦
以前他可是打死也不讓我幫他美化皮膚
他總覺得那是女孩子才需要用的
他才不要皮膚變細細的
他說這樣才像個男人(真是大男人...)
 
所以每次要幫他敷臉時
他總是用盡吃奶的力量把臉埋在枕頭下面
說什麼也不給我敷
虧我還貢虧出不便宜的「雪肌精」耶
居然還避之唯恐不及
幸好我力氣也不小
無論如何都要把他翻過來
雖然最後他還是會扁著嘴乖乖就範
但是真的很累耶…
 
不曉得為什麼現在居然不排斥了
不但任我在他臉上又搓又抹的
趁他看電視看得入神的時候
還在他鼻子上東擠西擠的
雖然他眼睛還離不開電視
但還會好奇的問我說:那是粉刺嗎?
終於領悟到原來要趁他不注意的時候
才是下手的好時機…
 
突然覺得有時候他真的好像個小孩子
每次睡覺都愛抱著丫給
還要把眼鏡給丫給戴好之後才會放心睡覺
老愛偷咬丫給的突嘴巴
然後還不忘加一句:這樣才有我的味道嘛
一天到晚說要幫丫給找女朋友
不然他會很孤單…
 
講電話的時候會跟我用娃娃聲對話...
嫌彎彎太臭的時候會把彎彎的嘴巴轉到旁邊去
然後自己偷偷閉氣...
喜歡的事物會非常寶貝
不喜歡的事物說什麼也不接受
喜好分明的程度跟小孩子沒什麼二樣 =..=
沒洗澡又想睡覺的時候會故意裝睡
等我發現的時候又耍賴說今天沒流汗
明天再洗嘛...然後就抱著丫給以最快的速度睡著...
 
這個男人...
雖然肩上總是扛著各種責任
心中的赤子之心仍一直存在
他就是這麼的可靠
又這麼的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小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