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楊小寶騎著他的愛車把大台北市逛了一圈
自從楊小寶有了大老婆「SAAB」之後
從前的愛將「悍將」被冷落了好一陣
沒想到現在再上路果然還是悍將一名
超了不少車、剎車還是那麼夠力
哇哈哈~刺激刺激~
 
本來想去華納看「神鬼剋星」
沒想到華納居然沒播
(晚上回家看電視才知道華納威秀除外
之前明明看了很多次神鬼的預告
不曉得為什麼就是沒看到上面那句
華納威秀除外...
八成是鬼遮眼吧,哇嗚~)
不過掃興的念頭很快就被「甜甜圈先生」取代
電影沒看到沒關係,還有別處可看
但是我想了很久的「Mister Donut」可就在附近丫
來都來了只好抱著可能會排一陣子隊的心情
無論如何都要吃到
沒想到幸運的是居然只排了十分鐘就把甜甜圈拿到手了
真是開心開心
看著櫥窗中的「蜜糖波堤、草莓多拿滋、卡士達巧貝、天使法蘭奇...」
每個都想拿起來咬一口
雖然很難選擇,每個看起來都很可口
但是我還是要推薦「蜜糖波堤」
長得像一串串的佛珠
咬下去真的好Q、好滿足
好吃好吃...
 
接著再到「亞尼克菓子工坊」內湖分店買蛋糕
亞尼克就是萬里那間很好吃的蛋糕店
找了好久、途中還經過美麗華的摩天輪
說真的,白天看那座很高的摩天輪
心中只有「那上面不會很熱嗎」的想法
完全沒有想乘坐的念頭
我是不是太實際了點丫...
 
後來又到士林、北投...最後才回到信義區...
整整騎了好大一圈
雖然坐到屁屁有點小痛
但是還是喜歡騎機車的感覺
騎機車的感覺遠比坐汽車的要親近許多
二個人坐在同一台機車上距離也近了許多
也許以後年紀大了會選擇坐汽車
但是目前而言我還是愛坐機車邊吹風邊聊天的感覺
很自在、也很隨興
不用擔心塞車、更不用擔心沒位子停
真的很方便內...
 
感謝楊小寶今天不辭辛勞
冒著屁屁肌肉快麻痺的危險
載著我趴趴走了一整天
好吧…看在你那麼有心的份上
我就多分二個甜甜圈給你吃囉
楊小寶你賺到了耶,恭喜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小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