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家裡來了位新成員
小小紅貴賓
其實小 紅貴賓來的很突然
很喜歡狗狗的我
在芊芊和彎彎去天堂玩之後
也有想過是不是要再養其他狗狗
但是...
一方面不希望芊仔和彎仔覺得自己太快被取代
另一方面心裡還是很想念小芊和小彎
怕無法用心的養其他狗狗
所以暫時作罷...
 
算算小芊和小彎離開到現在
也有一年多了
每次看到朋友或路人的狗狗
都會好羨慕...
心想也許可以再試著養狗狗
正好周小豬同學的朋友家中有紅貴賓生了寶寶
而我也想再養隻狗狗
分散老爸的注意力
同時也希望狗狗可以陪陪老爸和老媽
所以才開啟了這個機會...
 
雖然最後來我們家的狗狗
並不是當初周小豬的同學的朋友家中的狗狗(關係真有點複雜^"^)
但仍舊是隻活潑可愛且非常愛黏人的小狗狗唷^^
牠原先的主人說牠今天差不多剛滿二個月
是隻小公狗(我看到了牠男生的特徵了,嘿嘿 *^0^*)
也許牠真的很有我的緣吧
經過老爸老媽的認可後
牠就坐上我的小綠(更確切的說法是在老媽的懷中)
跟著我們回家囉...
因為一切來的有點突然
所以還沒想好名字
希望這二天能有個頭緒
如果有人有任何idea
都歡迎跟我說唷^^
 
今天有帶小傢伙去跟小芊和小彎的照片拜過碼頭了
希望小芊和小彎能保佑小傢伙在我們家平安健康的長大
接力陪伴(是接力,而不是取代哦)我們全家人唷^0^
歡迎你的到來哦~小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小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