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中看到這篇陶子寫的文
 
從文中的每一字一句
 
都不難感受到陶子此刻滿滿的幸福
 
心裡除了感動,也有好多問號...
 
一生之中
 
能有幾次機會
 
遇到如此疼愛自己的男人呢?
 
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機會嗎?
 
還是,有的人就是注定一輩子遇不到呢?
 
我想,也許不是遇不遇得到的問題
 
而是在遇到的時候
 
要如何知道就是他呢?
 
--------------------------------------------
我一懷孕,李李仁就想辭演民視「意難忘」,陪我待產。孕婦都會水腫,他天天幫我按摩腿部,以免我腿抽筋,他也每天陪我散步爬樓梯,我們常手牽手爬超過10層樓的階梯。懷孕時我胃口好,尤其愛吃水果,他打聽到三重果菜市場的水果攤營業到半夜,常在夜深人靜時開車去扛一箱箱的水果回家;我愛看可以「驚聲尖叫」的恐怖片,他也完全配合,其實他嚇得要命。

每一次產檢,他都沒缺席,連進了產房也一路相伴,拿著相機紀錄生產過程,當女兒荳荳出生的那一刻,他哭得比我還激動,還心有所感的對我說:「女人真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小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