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晚上九點多時
接到寶打來的電話
這次終於順利的搭到船
往馬祖-南竿出發囉
聽到寶搭的「金門快艇」會很暈
(沒錯,往馬祖除了台馬輪,大部份都是搭金門快艇,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難道往金門要搭馬祖快艇嗎?
有這種東西嗎=..=?)
希望寶的暈船藥真的有用內
不然暈船可是很難過的
雖然我沒暈過船
不過倒是一天到晚在暈車
我能了解那種感覺的...噁...
 
在寶去馬祖前我也翻了不少馬祖的旅遊介紹
嗯…看起來馬祖還挺風光明媚、民情純樸的
(其實我比較希望楊小寶是去澎湖,因為醬一來,
我去眷探的時候,就可以玩香蕉船啦,哈哈哈...
希望馬祖也有香蕉船...不過...這好像不是重點^^|||)
既然無法改變去馬祖的事實
我只好告訴自己一般人也很少有機會去馬祖的
去走走看看也是好事囉
至少等他混熟了,下次就可以帶我去透透啦(我想玩香蕉船)
不過,聽說外島的學長學弟制挺重的,不曉得寶的單位會不會?
唉…此時也只能祈求老天爺保祐囉
對了對了,馬祖之所以叫做馬祖
有個原因就是馬祖娘娘衣冠塚的靈穴就在哪兒哦
所以那裡有間香火頂盛「馬港天后宮」
聽說非常靈驗,每年都會有大批的信眾前往參拜說
我想,有了馬祖娘娘的庛佑
這群新來的菜鳥丫兵哥都會平安順利的...^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小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