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星期六難得的好天氣
和楊小寶去「綠光小學」走走...
 
(先聲明一下,我不是著了「綠光森林」的迷才想去「綠光小學」的唷!!!)
其實我從沒完整的看完一集「綠光森林」
可能因為演員和劇情都不太吸引我吧
但是三立電視台真的很愛幫它們的偶像劇打廣告
可能看一集國光幫幫忙
中間廣告就出現四五次當時正在檔上偶像劇預告
雖然對那部偶像劇沒什麼興趣
不過我對預告中的「綠光小學」倒是挺有興趣的
總覺得在森林中上課...
有種很自然、純樸、很多芬多精的感覺^^
所以當時心裡就想
趁劇組沒把場景拆掉前
找個機會也去走走吧...
 
綠光小學其實並不在綠光森林裡面哦
正確的位址是位於新竹關西...
請上奇摩知識打上「綠光小學」就行了
(奇摩知識真的好好用說^^)
不過綠光小學畢竟只是人家拍戲的場景
其實它是建在「馬武督探索森林」的森林入口處
所以面積並不大,可分為:
「小學教室」、「校長室兼保健室」、「露天教室」,以及高約4層樓的「瞭望台」
就這樣而己,所以拍完照之後建議可往森林區內走走
再往上走一小段路可看到很迷你的小型瀑布
沿路有點像爬山
但其實路不太陡
而且空氣真的很清新內
在森林區內和一般的山裡感覺有點不太一樣
林區內放眼望去都是的大片綠色樹木
樹長的又高又直
而且樹與樹之間的距離不大
剛好可以擋住陽光
所以不會有悶熱的感覺
適合像我這種心態像老人家的年輕人去啦
(沒辦法,我真的覺得自己越來越像老人家耶...
舉例--->
飲料不喝太甜
喜歡燙青菜
盡量避免太油或太鹹的食物
喜歡沒味道的餅乾,像蘇打餅
喜歡五穀飯,因為可降血糖or膽固醇=..=
不愛吵雜的環境
不敢玩遊樂園的東西,好怕死^^
特愛去效外散步、吸引新鮮空氣
最近還積極的想學瑜珈...
以上種種例子相加乘的結果 = 老人家=..=
其實人家還是七年級零班的代表耶,唉...)
 
回到正題啦...
總之也想去綠光小學走走的人呢
可以多找個附近的景點搭配遊玩
除非你是想借綠光小學拍藝術照
如果不是,又沒興趣爬山的話呢
那應該半小時就可以結束這趟行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小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